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糖泊湖黑糖手作飲品賺錢快嗎? 》加盟該怎麼選?不想踩雷的你需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糖泊湖黑糖手作飲品賺錢快嗎? 》加盟該怎麼選?不想踩雷的你需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糖泊湖黑糖手作飲品賺錢快嗎? 》加盟該怎麼選?不想踩雷的你需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彭阿星臺式潛艇堡/沙威瑪好賺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阿性情趣無人商店回本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咖啡伴Caffebene賺錢快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好賺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古意奶茶回本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雙利冰饌doubleice加盟金多少錢?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給力盒子回本快嗎?

看日出文案 一、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笑著看天下,看日出日落,花謝花開。 二、我也想做一天的放牛娃,趕著山羊和黃牛翻過一座座山,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三、有輝煌有落魄,正正如日出日落,四季交替一路走來終會見證一切。 四、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五、傻丫頭,世上再沒有九皇子,只有漁夫和他的老婆一起看日出日落,數月盈月缺…… 六、生平最愛的除了海,就是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海邊搭帳篷,看日出,退潮去抓魚…… 七、想在一座山谷里,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和心愛的人在這里種種花、喂喂魚、看日出,在黃昏一起看斜陽。 八、日出日落就像一個結界,白天你戲弄著生活,晚上生活在暗地里嘲笑著你。 九、愛一個人,就是永遠陪著她,走到路的盡頭,陪她看春生夏茂,秋零冬涼,陪她看最平淡的日出日落,月起月消。 十、日出日落,人生不做就不完美的兩件事,看一次日出,找到活的感覺,看一次日落,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十一、當你老了做不了事了,有人陪伴你看日出日落,這就是幸福。 十二、說好一起看日出時的容顏,但中間只是起了一陣風,就留下我一個人看日落時的憔悴了。 十三、我想陪你去看日出日落,想陪你旅游,陪你去看演唱會……最后只剩下了我想。 十四、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十五、人生如日出日落一樣,影子長時,或許落寞憂傷,影子短時,或許正在奔忙。 十六、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見證每一個日出日落,嘗盡世間冷暖,心不涼,身處泥淖,依然故我。 十七、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十八、時而在樓頂觀望日落,時而在海邊守候日出。其實,無論是日出日落,還是潮起潮落,都如人生,都是人生。 十九、后半生,我希望有一個愛的人,有幾個老友,有一條老狗,一杯酒,一包煙,坐在山頭,一起看盡日出日落。 二十、等老了,和愛人一起,找一個小鎮,安靜的住下,早上在巷口看日出,晚上相依相偎看夕陽。 二十一、朝朝暮暮,日出日落,人生就如放飛氣球,得才知其自由,放下才感其奔放。 二十二、日出日落,周而復始。這亦如人生,來來往往,終是一人。靜思過往,亦要展望未來! 二十三、相信歷經滄桑后,總會有人牽起你的手,陪你看日出日落,直至白頭。 二十四、靜由心生,可是有多少人能夠靜下心呢?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歲月,周而復始,一如既往沉淀著點滴,雕刻著滄桑。 二十五、最美還是日出日落,因為永不重復。 二十六、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二十七、只是希望未來你可以陪我在海邊看日出,體會和煦的陽光趕走黑暗與寒冷,體會陽光灑在我們臉上時那溫暖的感覺,但最讓我幸福的卻是有你的陪伴,但是你在哪里呢? 二十八、人生如一次旅行,品味著沿途一切辛酸美景,從苦中品出甘甜,無論怎樣,能感受喜怒哀樂就是人生,能看到日出日落就是幸福。 二十九、我只想你能陪我看美麗日出,然后,和我一起等最美日落,一生一世就好。 三十、平凡的生活,懂得珍惜美好,緊握手心里的暖,用不亂于心的淡然,欣然每一個日出,釋然每一個日落!讓心舒展,讓生命獲得如風般清逸爽朗的舒適自由,生活畫卷就會多些色澤光彩,懷著一顆平淡之心體味生活的美好! 早上看日出心情文案 一、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早安! 二、既然還在幸運的活著,當然要全力以赴的快樂。早安! 三、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請一定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去爭取那最珍貴的東西。早安! 四、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五、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早安! 六、這個世界幾乎不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些人可以學會遺忘,有些人卻堅持。早安! 七、任何時候都你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早安! 八、任何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奏效,所以別再難過了姑娘,今天還有好多路要走,好多坎要過,好多關要闖,好多照片要拍,好多衣服要買,好多美食要吃,好多地方要玩,好多時光要細數! 九、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早安! 十、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怎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它比你想的要精彩,不要敗給生活。早安! 十一、有些路,不想走也得走,跪著也得撐下去;有些事,不想做也得做,流著淚也要做好;有些情,舍不得也得放下,哪怕心再痛再苦。早安! 十二、如果你還沒有實現你的夢想,還沒有過上你想要的生活,那么你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現在就開始行動。以積極的姿態迎接每一天,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全新啟程的你定會品嘗到生活的有滋有味! 十三、不甘心的時候,就是在進步,痛苦得時候,就是在成長。早安! 十四、過這樣一種生活: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早安! 十五、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十六、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七、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早安,新的一天!早安! 十八、生活不管苦與甜,好好享受每一天,人生不管得與失,看開了就有希望,腳下的路,不管直與彎,走下去定有驚喜。早安! 十九、你本一無所有,何不放手一搏,搏贏了,好日子,搏輸了,原來的日子,那么請問:你不敢開始,你怕輸掉啥,難道怕輸掉你的一無所有。 二十、最好的地方,是還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讓自己變優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會過去的。早安! 早上看日出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早安! 二、每天都告訴自己,可以沒有公主命,但是一定要有女王心。因為你不堅強不努力,一不小心就會活成別人的累贅。早安! 三、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四、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 五、生活的好壞,并不完全取決于物質的富足或貧瘠,更關鍵的是我們對待它的態度和心境。 六、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 七、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么,請好好努力。努力的最大意義,是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 八、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也沒有永恒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得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早安! 九、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時候,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早安! 十、從現在起: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身體好了,心情才能好;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賺錢,腰包鼓了,生活才能好。早安! 十一、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早安! 十二、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不要因暫時的失意而萎靡,而應向更美的未來去努力。 十三、怨人,不如修己;妒人,不如用功。早安! 十四、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早安! 十五、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早安! 十六、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毀掉所有。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請記住:脾氣始終不必大于本事。 十七、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歷程,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很簡單,愛生活的人,坦然面對生活和未來。 十八、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早安! 十九、愿你每天醒來依舊熱愛生活,愿意擁抱世界,清楚想要什么,并且為之努力,強硬又不失溫柔。早安! 二十、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居經緯 二十一、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而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早安! 二十二、這個世界,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沒人理解,自己努力,沒人幫助,自己盡力,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早安! 二十三、沒有任何人會成為你以為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護所。 二十四、沒有理由不前進,沒有借口不打拼,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堅強,最棒的三個字是,靠自己!加油哦!早安! 二十五、聽到別人的惡意中傷,沒必要對此念念不忘,轉頭放下便是。如果一直不停地去想,就像把別人吐出來的東西,自己又撿起來吃一樣愚笨。 看日出開心的文案 1、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人生如日出日落一樣,影子長時,或許落寞憂傷,影子短時,或許正在奔忙。 3、人生的成功,不在你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你將手中的牌打好,當心靈處于平靜的時候,精神便得到永恒。將會微笑的迎接新的日出。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6、你的問題是,讀書太少,想得太多。讀書太少,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想得太多,過度思考,會變得很消極。 7、喜歡一個人是根本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隱藏可你溫柔的眼神早已說明。 8、日出的時候,我在想你;日落的時候,我在等你。 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10、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11、在時光的隧道中播種美好,欣然每一個日出,用心感悟,釋然每一個日落,用心聆聽,抖落歲月的塵埃,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 12、有時候太陽躲進云里,陽光透過云縫直射到水面上,很難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13、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在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14、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出日落。 15、人生無論是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我們都應該喜歡那段時光,交付那段時光該交付的情感,也完成那個階段該履行的承諾。 16、人生的日出日落總有時,心靈深處默默懷念曾經的美好,如景長存。 17、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9、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0、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21、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22、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笑著看天下,看日出日落,花謝花開。 23、東方日出西邊雨, 我的內心只有你。 沒有什么送給你, 只有一句我愛你。 24、日出日落是一天。人生如日,光芒四射。 25、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26、享受生活。關注身邊之美,比如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學會活在當下,珍惜眼前,而不要活在過去或未來。 27、你還在相信真正愛你的人別人是搶不走的嗎 , 孩子你真逗。 28、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29、生平最愛的除了海,就是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海邊搭帳篷,看日出,退潮去抓魚…… 30、最愛你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難過!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卻沒有感動過!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那天,是重慶春晚分會場拍攝濯水人民“過大年”的喜慶之日。天氣雖冷,年味卻濃! 滄浪橋上,狂風飛卷,大師的手,早已握不住手中的畫筆、毛筆,剛揮豪寫上去的毛筆字,被風吹得墨汁四撒,像極了樹枝上垂掛著的冰花。 盡管如此,卻抵擋不住鄉親們的熱情。大家守著大師,寫了一副又一副春聯,畫了一幅又一幅美景。當我好不容易把“搶”到手的四副春聯懸掛、晾干、收集到位,我的手已凍麻木,大師們揮毫的手,再也無法抓緊手中的筆。 其實,寫對聯、畫國畫的舒適環境多的是,拍攝組卻將此次活動安排在了風雨廊橋。只因為,濯水古鎮風雨廊橋,有著獨特的魅力。滄浪橋的風,席卷著我的長發,肆虐著我的臉龐,卻吹不冷我這顆熱血沸騰的心!天氣寒冷,我卻陶醉在壯闊的滄浪之水上,陶醉于熱火朝天的氛圍之中! 白虎廣場到牌坊,團年飯,千人長桌宴拍攝拉開了帷幕。這頓團年飯,既讓濯水人無尚榮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鄉親們按時入席,依次坐好,等候劇組的拍攝。三縱隊長桌、六縱隊鄉親、兩縱隊炭火……彩燈閃爍,射燈照耀,現場如同白晝一般明亮。 音響設備里蹦出歡快的喜迎新春的曲目,大廚們有條不紊地現場揮刀舞鏟。服務人員魚貫而入,訓練有素地將黔江特色菜品分享于桌;劇組穿梭其中,將黔江美食全聚焦鏡頭……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 開席了,推杯換盞聲不絕于耳,航拍飛機在頭頂上空盤旋。人們享受著美食,慨嘆著濯水的巨變,感受著濃濃的年味。 隨機釆訪開始了。當釆訪組釆訪到坐在離我不遠的返鄉創業青年小王時,對著鏡頭,小王不乏緊張,卻又無不透露著驕傲與自豪。是啊,作為正在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濯水,闊別近三十年后目睹家鄉的巨變,怎能不欣喜。去年歸來,小王在古鎮修建房屋,開起了一家“歸鄉客棧”。如今,再也不用丟下老人小孩,為生活顛沛流離,為生計天各一方。在家門口吃上旅游飯,一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又怎會不蕩起幸福的漣漪。 聞訊而來的山東游客,也開心地和濯水人共進晚餐。他們享受著黔江的美食,置身于濯水人的熱情之中,贊嘆著濯水的美景,連連聲稱“不枉此行”。 土生土長的濯水人汪老,無數次參加這樣的長桌宴,而像這次特殊的宴會,卻還是第一次。面對劇組的釆訪,和身邊圍坐的一家老小七口,汪老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過大年,看春晚這一環節是必不可少的。時間還早,可春晚現場早已人山人海。濯水人的熱情,把春晚拍攝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國家級、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一一亮相。蘭溪號子清脆的嗓音,穿透每一個人的心靈;西蘭卡普——“土家花鋪蓋”的現場編織和成品展示,讓觀眾驚嘆不已。向氏武術的精彩表演、后河戲演員的走秀,讓觀眾大開眼界。《龍船下河》,配上之前濯水舉辦的端午國際龍舟賽拼搏時的背景圖,大家都為演員們捏了一把汗。仿佛,他們真正參與其中,奮力向終點沖刺…… 苗鼓聲震耳欲聾、鑼鼓伴隨著山歌響徹天宇,《美麗中國走起來》激昂鏗鏘……手中的熒光棒,隨著臺上的節奏賣力揮舞得早已變形。歡呼聲、喝釆聲,似麥浪、似稻穗,現場熱情一浪更比一浪高。 晚會進入了倒計時,祝福的聲音在擴散: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狗年吉祥,恭喜發財! 臺上臺下,齊刷刷的恭喜手勢舉過胸前,定格在春晚的喜慶時光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心中多點陽光,生活多點希望 2020-06-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世上這兩種人的生活索然無味: 一種是看不到自己的詩和遠方;一種是看別人的風景總戴著有色眼鏡。 若自己心情不好,全世界都應是晦暗的。 這種人心中缺少陽光,自己不好,也覺得別人不好,甚至見不得別人好。 人生路漫漫,心中若缺少陽光,生活該是多么寡淡晦暗。目之所及,陰霾彌漫,沒有陽光,沒有花香。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自己的生活會明媚多彩,敞亮舒心。 生活也許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好,也絕對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糟。 走過坑坑洼洼,會有曲徑通幽;走過迷夢夜色,會迎來明媚晨曦。 四季最美,不一定是草長鶯飛時;人生得意,不一定是踏馬采花處。走在泥濘的路上,要有一顆玩泥巴的心。 擁有陽光心態的人,能在喧囂紛擾中人淡如菊,在失意惆悵時心靜如水。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周圍的世界會更美。看山才是山,看水才是水。 蘇軾曾和一僧人打坐,僧人說蘇軾打坐像一尊佛,而蘇軾說僧人打坐像一坨屎。心中有佛的人,眼睛看到的都是佛。心中有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 心中晦暗的人,很難看到燦爛的陽光,很難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若別人成功,ta會認為是投機取巧;別人做好事,ta會認為是作秀擺拍。 心中銹跡斑斑,生活怎會豁亮開闊?心中陰暗晦澀,生活怎會風清日朗?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照亮自己,也溫暖別人。 生命的旋律,千回百轉;聚散的人生,喜憂參半。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即使身處黑夜,也不會被黑暗吞噬,而會看到明天的希望。 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做一個心盈陽光的人,有自己的星辰大海,也看到別人的風景獨好! 作者:映日清荷,喜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覓一處清幽靜謐的角落,執筆畫心,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珍藏。微信號:yingriqinghe1226   公眾號:qinghe2016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早晨,我出去了一會兒,也不知是去干什么。 回來后,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問了一句:“有人嗎?”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 進入房間后,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看身段,該是二八之齡。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往旁邊一望,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 “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但她也沒開口問問。 她沒抬頭。我走出洗手間,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 看向她,想到她,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 沒等我開口,她卻先發出了聲音:“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你就是不聽,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 她話說著,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她話說完,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 她邊走邊說:”不好意思,我們走錯了。“說著,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 ”走錯了?這也能走錯?非常理啊!“我在心中想著。 我回過頭,看清了她的臉,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她臉上有笑意,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我愣住了,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 ”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一道聲音激醒了我。我回過神,對她說:”我幫你吧。“沒等她拒絕,我就已走近了她。我直接走過她,進入洗手間,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她也走了進來。 后來不知怎么的,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好像也抱了一下,但也僅是這樣而已。 不覺間,天色已經暗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好像做了什么,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不知為何,我們就來到了街上。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階梯上的人很亂,聽不見,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 我和她站在那,都笑著。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她笑了,然后說出一串數字,我拿出手機,輸入了她說的號碼,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 我對她說: ”不對,啊,怎么是個男的。“ 她也笑著說: ”你不是要我哥的嘛?“ ”嗯?我不是要你的嗎?“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 ”哦,*****“她答道。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小月?“我看著qq昵稱說道。 ”嗯,我叫莫小月啊“她笑著答道。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 我點擊添加好友,等她同意,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看向她,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如天上仙子攏彩,又似河中水草漂浮。 我,癡了。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 突兀的,她要走了。 便散了。 我出現在醫院,中間一張桌子,醫生和我對著坐,在聊些什么?突然,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嘴里說著:”你們聽說了嗎?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尸體就在河邊,看樣子死得很慘。“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驚、痛。 我沒有走出醫院,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面朝下,頭歪著。頭發很亂,臉很青。嘴唇發紫。一只手別在后背,一只手被身體壓著,雙腿慘白,衣不遮體。還睜著眼。 我不知怎地,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 昨晚,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見她獨自走進酒吧,坐下,點了三罐啤酒。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要不要我們幫你。說完,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就在桌子上,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輪流。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 我知道,她死了。 我發了瘋,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女醫生卻沒回答。 我氣得閉上了眼。 睜開眼,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是我的。 我醒了。 記起剛才做的夢,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不是特別好看,但是很好看。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清伶。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那時我高三,她高一。 現在,我畢業了,她還沒期末考,還在學校。 我起身,這個夢,不明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F15VE55CCE15TSWDEF5


彡食亭鐵板燒IronFood會賺錢嗎?
滝禾製麵所加盟金多少錢? 》餐飲加盟創業首選:吉食達餐飲集團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好做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助您餐飲加盟創業成功彩碗好經營嗎? 》創業沒方向?如何通過加盟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7yjs 的頭像
    j88t7yjs

    王政霖的推薦清單

    j88t7y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